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6-13 06:00:00

清遠世界之最 玻璃吊橋「碎裂」玩膽?

分享:

廣東清遠區一座離地72米(約28層樓)的巨型懸空玻璃吊橋「雲天玻霸」,自去年開放至今,數之不盡遊客多次被「嚇破膽」,全因橋上設置了「5D聲光電特效裝置」,每當遊人經過時,橋面都會出現「玻璃破碎」、「山崩地裂」等的5D效果。

每當遊人經過時,橋面都會出現破碎及地裂等效果。

每當遊人經過時,橋面都會出現破碎及地裂等效果。

玻璃吊橋位於古龍峽森林王國,景區原有峽谷激流和萬丈瀑布,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2017年,當地政府投資2.38億元人民幣全面升級旅遊景區,包括着手興建「世界之最」的玻璃吊橋,其總尺寸是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U形空中觀景台的的3.5倍。吊橋全長202米,離地足有72米,橋身以厚4.5厘米的3層透明玻璃組成,頂部設有一個直徑16.8米的玻璃平台,凌空懸浮在峽谷叢林間,站在其中,可近距離看到古龍峽大瀑布的壯觀畫面。據知,玻璃平台鋪裝的鋼化玻璃每平方米承重超過20噸,單是一塊玻璃板便要至少8名壯漢才能抬起。目前為止,吊橋創下世界紀錄協會(CWRA)共4項世界紀錄,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高空觀光玻璃組合」、「世界上懸空跨度最長的玻璃平台」、「世界上最寬的觀瀑玻璃吊橋」及「世界上垂直高差最大的叢林飛躍項目」 。

號外!6月30日湯寶如到東莞開騷

憑《相思風雨中》、《緣份的天空》令港人耳朵懷孕的湯寶如,獲新華旅遊邀請參加「6.30慶回歸金曲晚會」演繹出多首名曲。凡於6月27至30日出發的多款廣東省2/3天純玩團以及指定桂林4/5團、張家界4/5天團之團友,均可在東莞五星標準曼佧特國際大酒店Malachite Hotel千人宴會廳,一邊欣賞「湯記」獻唱名曲,一邊享用佳餚。

 

展位H001-E

清遠古龍峽玻璃大峽谷、甘坑客家小鎮等3天純玩團
(團號CGTC03LW)
行程特點:•入住一晚東莞五星標準曼佧特國際大酒店
出發日期:6月29至30日   費用:$1,298起
查詢: www.sunflower.com.hk | 2722 2888 | 新華旅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