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10 17:00:00

嬉水必備 B&O Beosound Explore藍牙喇叭

分享:
輕巧的Beosound Explore僅重631克,配合登山扣方便攜帶,可謂戶外活動的好夥伴。

輕巧的Beosound Explore僅重631克,配合登山扣方便攜帶,可謂戶外活動的好夥伴。

炎夏要出海同陽光玩遊戲,B&O早前推出Beosound Explore藍牙喇叭,其圓筒形設計備有黑、綠及霧灰色3色選擇,喇叭表面採用防刮花的Type 2陽極氧化鋁炮製,兼具IP67防水防塵標準,提供全天候保護。Beosound Explore內置1.8吋全頻單元,可輸出59dB的低音,充電一次可提供長達27小時播放時間,適合露營或營火會使用。輕巧的Beosound Explore僅重631克,配合登山扣方便攜帶,可謂戶外活動的好夥伴。B&O Beosound Explore售1,898港元,黑、綠二色現已開賣,霧灰色稍後上市。

查詢:2918 0007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