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2 21:00:00

Mini LED生產遇難題 新iPad Pro或限出貨量

分享:
有報道指Mini LED面板生產上出現問題,新一代iPad Pro的出貨量將會受到限制。

有報道指Mini LED面板生產上出現問題,新一代iPad Pro的出貨量將會受到限制。

據《彭博》報道,由於Mini LED面板生產上出現問題,新一代iPad Pro的出貨量將會受到限制。市傳Apple將會在下一代12.9吋iPad Pro以mini LED屏幕作為主要賣點,不過就出現生產良率太低的問題,情況據報甚至嚴重到令其中一家代工商要暫時停產。

《日本經濟新聞》上星期報道指iPad的生產由於屏幕面板和元件供應短缺,令到iPad的生產受到影響,但報道沒有指受影響的是哪個iPad型號。而《彭博》著名科技記者Mark Gurman就表示新iPad Pro仍然會如期在今個月稍後時間推出。

一般相信12.9吋採用mini LED屏幕的新iPad Pro雖然仍會在本月內發表,但出貨時間未必同步。至於11吋iPad Pro仍然使用傳統屏幕,不過就會換上與Apple M1晶片速度「不相伯仲」的A14X晶片,並配上更快的USB-C端子和鏡頭像素升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