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21 15:00:00

【調查報告】德勤建議加速數碼化轉型

分享:
德勤指72%受訪者關注盈利目標。(互聯網)

德勤指72%受訪者關注盈利目標。(互聯網)

德勤聯合製造業生產力與創新聯盟(MAPI)共同調查發現,構建生態系統可為面臨持續顛覆的製造企業創造競爭優勢,在最新報告《加快智能製造的步伐:生態系統打法的價值所在》,探討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對企業智能製造舉措產生的影響,並建議企業採取生態系統戰略,以助力穩定企業發展軌道,加速推進數碼 化轉型,提高生產效率和業績表現。

75%受訪製造業領導者最關注新冠肺炎疫情和經濟增速放緩對業務運營持續影響,72%受訪者同時關注能否達成盈利性目標。面對危機,62%受訪領導者持續開展智能工廠投資,相關項目投入較上一年度增長20%。製造業生態系統正助推數碼化轉型並加速業績增長,早期應用企業在收入增長、數碼化成熟度和新產品/服務交付方面的表現均達同行的兩倍。85%受訪製造企業認為構建生態系統對提升企業競爭力具有重要或極為重要的作用。

德勤與MAPI調查超過850名製造企業高管,遍布北美、歐洲和亞洲11個國家,製造版圖覆蓋約10,000座工廠設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