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4-16 04:30:00
日報

澳洲技術移民有法 悉尼低密度住宅香港推售

分享:

由於澳洲有宜人的氣候及穩定的經濟,教育及醫療水平更備受肯定,加上擁有完善的社會福利制度,以及同樣是多元文化共融的國家,故澳洲不單是全球十大最宜居國家,亦一直是很多人升學及移民的首選。


3種簽證 技術移民澳洲 
一如其他國家,港人也可透過技術移民、投資移民等方法,成功移民澳洲。只要年齡在45歲以下,便可申請技術移民(189類)或擔保技術移民(190類);申請者必須擁有大學學位或以上學歷,並須於IELTS考獲每科6分或以上成績,從事指定技術職業清單上的行業及通過評估(取得60分以上)。此外,申請190類擔保技術移民者須於澳洲特定地區生活和工作。成功申請簽證(有效期為5年),便可擁有永久居留資格。


港人亦可考慮申請491類簽證以獲得臨時居留資格,先在獲擔保的地區(特定地區,如低人口增長都市)居留及全職工作滿3年或以上,並達最低應稅收入程度,滿足條件後可再申請永久居民(191類)簽證。至於有意透過投資移民(132A/188A/188B等簽證)到澳洲落戶的港人,年齡須低於55歲,並擁有指定資產及營商(投資)經驗;但重大投資移民則不受歲數限制,只要求申請人或配偶擁有逾500萬澳元(約2,484萬港元)資產及須投資於澳洲。成功申請投資移民者,並須滿足指定居住要求。


660萬港元起買悉尼單位
隨著澳元大跌,於當地置業有如打了折。當中位於澳洲悉尼北區傳統富人區之一Lindfield的低密度住宅項目,將於今年底完工的Refined,項目交通方便,只需5分鐘可達北區CBD車士活 Chatswood,而且附近名校林立,都有助吸客。Refined樓高7層,屬永久地契,提供62個實用面積由947至2,637方呎,2房至5房的單位,且戶戶有套房、露台及車位,售價約660萬港元起。發展商現委託中原於周末(4月18及19日)舉行展銷會及網上一對一介紹會。預約熱線:8202 819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