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2-01 04:30:00
日報

【攻力疲弱】遭狼噬吞主場3連敗 兵工廠39年來最差開局

分享:
熱刺作客車路士互交白卷,續排榜首。

熱刺作客車路士互交白卷,續排榜首。

阿仙奴周日迎戰狼隊以1比2輸波,吞下英超主場3連敗,經過10輪賽事只得13分排第14,為1981至82年球季以來,兵工廠在聯賽的最差開局。

丹當斯卡於28分鐘頭槌中楣彈出,柏度尼圖補射得手為主隊先開紀錄。僅兩分鐘後,中堅加比爾馬加希斯接應韋利安傳中頂入,為主隊扳平。及至42分鐘,普丹斯挑過對手冷靜射入,令狼隊再度領先。換邊後,兵工廠加強攻勢但最終都無法破門,以1比2見負。經過10輪賽事,阿仙奴合共攻門96次只入10球,兩項數據均排英超倒數第五;加比爾今仗的入球,為兵工廠近6場英超唯一的非死球入球,從中可見球隊攻力疲弱。阿仙奴主帥阿迪達賽後表示:「我們必須爭取更多入球才可以贏波。我們有製造機會,但把球送入網卻出現困難,那就是勝負的分野。當你接連輸波,信心自然會動搖,因為他們認為這種情況會再發生。」


西班牙籍教頭艾馬利一年前被炒,阿迪達接任後為球隊帶來足總盃及社區盾兩項錦標,但今季開局差勁,被問到會否擔心帥位不保,阿迪達稱:「由我決定出任教練那一刻起,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會被炒或離隊,但我不知道何時會發生。在這個行業,這些事情是會發生的,但我從不因此感到憂慮。」阿仙奴下仗將作客鬥同市死敵熱刺,後者造訪另一倫敦球隊車路士,互交白卷踢成0比0,繼續以較佳得失球差力壓利物浦排榜首,主帥摩連奴賽後表示:「作客車路士取得1分及續排榜首都是正面的,但更衣室內的球員都不感高興。這對我來說實在太棒了,那是心態的完全轉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