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1-13 04:30:00
日報

法明奴射垮熱刺 紅軍破五大聯賽開季紀錄

分享:

於英超榜首領放的利物浦作客鬥熱刺,藉著巴西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射入致勝球,以1比0力克對手,今季在英超踢了21場保持不敗,20勝1和得61分,打破了五大聯賽的開季紀錄。

紅軍今仗以強陣出擊,熱刺主帥摩連奴則給予20歲小將坦根加英超處子戰機會,開賽不久,法明奴禁區內扣過對手起腳,坦根加護空門擋出,阿歷士張伯倫補射中柱不入。及至37分鐘,法明奴接應穆罕默德沙拿短傳,靈巧地擺脫坦根加後左腳射入死角,為紅軍先開紀錄。紅軍在上半場控制戰局,換邊後至69分鐘,摩帥以盧施素入替基斯甸艾歷臣後,熱刺終現起色,盧卡斯莫拉於75分鐘斜傳予孫興民,但該名南韓球星近門射高;6分鐘後,奧里亞右路傳中,盧施素門前撞射斜出而痛失良機,場邊的摩帥跪地苦笑,最終熱刺以一球飲恨。經過今仗,紅軍在英超已跨季38場不敗,今季21戰得61分,打破英超、西甲、德甲、意甲及法甲歷來頭21戰的最高積分紀錄,但領隊高洛普對此不以為然:「如有人告知我們會破紀錄,我或許會說那沒有可能,現在它發生了,我卻沒有甚麼感覺。破紀錄當然是特別的,但我會說這是為球季的餘下時間打下了基礎,我們仍有很多硬仗要應付,下場(主場對曼聯)尤其難踢,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摩帥則對今仗的VAR判決有所微言:「利物浦是一支各方面都很強的球隊,除此之外,他們亦很有運。他們理應少踢一人,但當時VAR去了飲茶,看不到安德魯羅拔臣的紅牌。」他又指紅軍入球前所得的界外球,應屬熱刺:「那200%是我們的界外球,我因此對VAR感到有點混亂。」

盧施素門前射斜。

盧施素門前射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