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9-28 12:00:00

你做到幾多?皮膚抗衰老的7件事

分享:
要保持皮膚的「青春」,日本皮膚科醫生便歸納了對抗皺紋的7種招式。(互聯網圖片)

要保持皮膚的「青春」,日本皮膚科醫生便歸納了對抗皺紋的7種招式。(互聯網圖片)

抗衰老是女士護膚的重點之一,而要保持皮膚的「青春」,日本皮膚科醫生便歸納了對抗皺紋的7種招式。你又做到幾多項呢?

  1. 洗澡不要順便潔面:不少人都會趁著洗澡時順便洗臉,但花灑的水壓比較大,直接衝擊在面部皮膚會對肌膚造成負擔,甚至令其變得鬆弛,所以淋浴時不要順便洗臉。
  2. 洗臉的水溫:最好用比體溫低的水溫洗臉,才不會讓肌膚造成傷害。
  3. 防曬:不論季節天氣,謹記每天都要防曬,因為紫外線是引致皮膚衰老的「元兇」之一。
  4. 找出皺紋的原因:別看到臉上有皺紋就狂擦抗皺護膚品,但皺紋有時可能是因為乾燥而不是老化,這時更需要保濕才能令皺紋消退。
  5. 正確使用化妝棉:很多女士都會用化妝棉拭擦面部,但不斷的摩擦會對皮膚造成傷害,用輕壓的方式塗抹會較好。
  6. 正確的按摩手法:塗上護膚品後,還要按摩皮膚才能令皮膚吸收,學習正確的手法才能阻止面部越趨皮膚下垂。
  7. 更換護膚品:有些人喜歡不停替換護膚品,嘗試不同功效,但適合自己的產品其實可以繼續使用,直至產品沒效為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