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1-11 06:00:00

全新高露潔TOTAL®全效®系列牙膏 12小時有效抗菌 100%口腔健康保護

分享:

高露潔全新推出革命性新配方TOTAL®全效®系列牙膏,嶄新科研雙鋅.精氨酸配方蘊含存在於人體口腔及食物中的天然礦物,於口腔建立保護屏障,不只針對牙齒上的細菌,連佔口腔百分之80的位置,包括舌頭、牙齦及頰面,都能有效抑制細菌生長,達至12小時長效抗菌口腔保護,十分適合繁忙都市人的生活步伐及對健康的追求。
 
 

高露潔TOTAL®全效®系列推出至今逾20年,是全球首支多功效牙膏,TOTAL®全效®系列成功打破傳統潔齒及口腔衛生護理概念。時至今日,消費者由針對性解決口腔疾病,演變成追求預防口腔問題,及提升全面口腔保護,希望市場上可提供一支多功效牙膏,讓他們更有信心以全面健康的口腔去開展及建立更良好的社交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