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12-22 18:40:00

【代理動態】利嘉閣全體後勤明年獲加薪2.5%

分享:
廖偉強宣布,利嘉閣全體後勤員工明年加薪2.5%。

廖偉強宣布,利嘉閣全體後勤員工明年加薪2.5%。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今年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打擊,無論社會經濟或市民生活都受到重大影響。在疫情爆發初期香港樓市交投量即時急跌,但隨著政府推出多項防疫措施,以及市民開始適應疫情帶來的影響,樓市逐漸回升,而全年二手成交宗數較去年顯著回升近兩成之多。

廖偉強預期,明年在新冠疫苗應市之下,疫情得以維持穩定,甚至逐漸減退,樓市將出現較顯著的反彈,樓價有望自低位顯著回升約10%,呈現「有升無跌」的格局。

前線員工目標增至3,000

他指,2020年是艱難的一年,但有賴公司前線及後勤員工的努力,互相配合之下,今年仍然創造出不俗成績。公司決定由明年1月1日起,調高全體後勤員工的薪酬,加幅為2.5%。他續指,預期明年樓市將會顯著反彈下,公司會作出相應部署,會增聘前線員工,明年目標由現時約2,600人上升至3,000人。不過隨著市民搵樓模式的轉變,分行數目增幅會減少,增加約10間至210間,並將資源重點投放在資訊科技發展及線上宣傳推廣,迎合社會在疫市之下的搵樓新常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