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7-05-05 06:00:00

愛玩iPad手機FB板腦 英女皇老而彌「in」

分享:

91歲英女皇是與時並進尊貴人辦,老人家玩臉書、上網、發短訊駕輕就熟,更不時參觀電訊企業總部,更新見識第一手資料。對資訊科技畏縮逃避的長者,且聽伊利沙伯二世當頭棒喝。

 

乖孫亨利循循善誘。

乖孫亨利循循善誘。

女皇愛科技好學不倦。

女皇愛科技好學不倦。

皇室作家Brian Hoey透露女皇精靈好學一面,擁有加密、百毒不侵的超薄手機、平板電腦與iPad,並開設私人FB帳號(朋友若干則是個謎)。孜孜學習的人瑞,成群孫仔外孫都是她的IT導師,最常通話的是女兒安妮公主及賽馬經理John Warren,而近年最讓她樂翻天的電話來自威廉王子:13年7月22日,稟告嫲嫲小王子喬治誕生了。


英皇室鍾情電話科技的傳統,可追溯到伊利沙伯二世的曾曾祖母維多利亞女皇。1878年1月14日,在發明電話的企業家貝爾指導下,她成為首名打出電話的英國君主,自此白金漢宮、溫莎堡等帝宅皇居,電訊網絡之先進傲視全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