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7-07-25 06:00:00

航機黑客 削價秘技

分享:

不時有飛行常客晒命,標榜以超低價乘坐升級機位周遊列國,而這多是瘋狂碌卡或密密飛賺取飛行里數的成果。且聽職業航機黑客教路,由覷準劈價時段、專攻「隱藏城市」機票,甚至刻意錯過班機,毋須落重本即有超筍飛行著數。


紐約航機黑客Gilbert Ott(圖)有幾專業,從他的機票攻略網誌God Save The Points及在優越機位嘆世界圖片可窺一二。閒話少講,扼要點出他的搭飛機筍招:


1.不少航空公司每隔數月便劈價谷銷情,超低價出售飛行常客里數積分,但須精明出擊抓緊稍縱即逝時機,直接買分根本毋須搭機;用積分購票遠較付款便宜,例如聯合航空現正提供以4萬哩積分(售約8,533港元)坐頭等由香港往悉尼,傳統訂票則需47,770港元!


2.專攻隱藏城市(hidden city)機票。例如身在台北想去香港遊玩,直飛費用甚昂,而飛上海則便宜得多,香港正是轉機站,乾脆將目的地改為上海,然後在香港落機「走佬」,注意切不可有寄艙行李。


3.下載航空公司Apps訂機票、信用卡付帳等必有著數,由經濟艙升級機會亦大增。還有分別買去、回兩程更便宜的「捨棄機票」法,以及故意錯過航班攞著數等奇招,篇幅所限,有志者可上網拜黑客為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