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0-06 06:00:00

《付岩洞復仇者們》與《瘋狗》對撼 本月11日同日首播

分享:
《瘋狗》一眾主要演員。

《瘋狗》一眾主要演員。

由李準基、文彩元、孫賢周主演的《犯罪心理》已播映完畢,接下來將由李枖原、羅美蘭和明世彬主演tvN水木新劇《付岩洞復仇者們》接棒。故事講述四個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為了各自的因由而組成復仇者聯盟。另外,KBS2水木新劇《瘋狗》也將於同日對撼首播,連同正在放映中的《醫療船》和《當你熟睡時》,看來10月真的要好好安排追劇的時間表了。文:Joyce@KRT

三女一男另類復仇者聯盟
《付岩洞復仇者們》講述三女一男來至不同背景的人,為了各自的因由而組成復仇者聯盟。一名在溫室長大的典型富家小姐金靜慧(李枖原 飾),以典型企業世家的商業婚姻下嫁,原以為過著幸福的生活,卻發現丈夫背叛了她,決定要向他報復;在付岩洞傳統市場魚檔老闆洪都熙(羅美蘭 飾),努力工作獨立撫養兩個孩子,卻因兒子在校被欺凌,捲入校園暴力事件而加入;一直認為自己人生圓滿的大學教授太太李美淑(明世彬 飾),因家中遭受巨變,兒子去世,丈夫性情大變,變得暴力,不想再忍受下去而加入;唯一男成員、也是「復仇者聯盟」的組織軍師李秀謙(李俊英 飾),是金靜慧的丈夫在與靜慧結婚前與拋棄的女人所生的私生子,為了對自己不聞不問的親生父母復仇而加入。四人的另類復仇方法又會是怎樣呢?


以保險犯罪案件為主題
《瘋狗》是一部以韓國保險犯罪為題材的電視劇,講述一個秘密保險犯罪調查組,為各種事故和保險索償的案件作調查,同時也盡一切努力揭發保險詐騙的案件;調查組以一名綽號為「瘋狗」的調查組組長車康予(劉智泰 飾),自從因空難事故失去家人後,帶領著調查組追擊保險詐騙犯人;調查組中唯一的女成員劉河莉(柳和榮 飾),以美貌、性感身材和機智頭腦而化身不同角色,作追蹤和調查;為了解開大哥死亡的秘密而加入調查組的金敏俊(禹棹奐 飾),能偽裝成任何一個角色的百變人。沒有想過保險金和犯罪拉上的關係,但這些事件的確有發生在這世代的社會上,又是一套特別題材而社會寫實的電視劇。

Ad Block


多才資深演員羅美蘭
資深演員羅美蘭是一名多才的演員,不說不知,她是演而優質唱的資深演員,要看唱功則可翻看年前的韓綜《姐姐們的Slam Dunk》了。由2005年以電影開始演藝之路,較多人認識的會是《親切的金子》,十多年來演出超過70部電影和電視劇,能演多種不同特色和年代的角色,每有羅美蘭參演的電影或電視劇,必然是能為作品作畫龍點睛的作用,令筆者印象深刻的是《德惠翁主》的公主近身福順、《喜馬拉雅》的登山遠征隊女成員趙明愛、《國際市場》的尹花粉、《請回答1988》正煥的母親、《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卜仙女等,更憑電影《德惠翁主》獲得2016年第53屆大鐘獎-女子助演賞、2016年度電影節-女子助演賞和憑電影《喜馬拉雅》獲得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女子助演賞。筆者一見主演名單中有羅美蘭,即多了幾分期待,究竟今回在《付岩洞復仇者們》又會是一個怎樣玩轉的角色呢?
 

Ad Block

《付岩洞復仇者們》中由(左起) 羅美蘭、李枖原和明世彬主演。 李俊英飾演「復仇者聯盟」的組織軍師,也是唯一男成員。 資深演員羅美蘭飾演付岩洞傳統市場魚檔老闆洪都熙。 劉智泰飾演有「瘋狗」之稱的調查組組長車康予。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