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1-03 06:00:00

《百萬富翁》錄影 何守信大讚陳志雲主持有深度

分享:
何守信直言不滿意自己的成績,因過了保險線第一條已不懂答。

何守信直言不滿意自己的成績,因過了保險線第一條已不懂答。

陳志雲主持的亞視節目《百萬富翁2018》名人版,昨日在大埔總台進行錄影,第一集有何守信、林作、王賢誌、朱慧敏和崔碧珈擔任嘉賓,分成三組比賽,共贏得4.6萬元獎金,全數撥捐慈善機構;朱慧敏及王賢誌更大爆賽果,指林作連最基本的1千元獎金也拿不到。
 

專程由加拿大返港錄影節目的何守信,大讚主持人陳志雲:「佢有做司儀嘅先決條件,就係記性好,之前睇過佢好多節目,做MC好有深度。」他又稱對鏡頭講台詞其實好難,「我哋一睇就知佢係唸稿定係消化咗!」陳志雲就謙稱視對方為偶像,大讚何守信是「神級司儀」,所以面對前輩難免緊張。

 

林作願為愛情放棄100萬
陳志雲又笑指對林作大感失望,「林作只顧住身邊嘅崔碧珈而分心。」林作接受訪問時表示,面對崔碧珈,實在無法專心回答問題,所以成績麻麻,「當知道佢係我拍檔,已經瞓唔着,估唔到佢真人同上鏡一樣咁靚!」更稱如果100萬元和愛情,他會選擇愛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