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8 15:30:00

百萬富翁重現?陳啟泰於小紅書再現亞視經典 獲網民讚忍笑高手

分享:
百萬富翁重現?陳啟泰於小紅書再現亞視經典 獲網民讚忍笑高手

百萬富翁重現?陳啟泰於小紅書再現亞視經典 獲網民讚忍笑高手

《百萬富翁》是亞視節目中的經典,而當年《百萬富翁》主持陳啟泰亦因而躍升成「亞視一哥」。陳啟泰近年主力內地發展,對上一次參演香港劇集已經是2020年ViuTV劇集《黑市》。現年59歲近況是積極於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拍片。日前,陳啟泰將亞視經典《百萬富翁》重現,貫徹一向搞笑影片的風格地將問題變得極搞笑,就連網民都笑指點解陳啟泰忍到笑,大讚陳啟泰為忍笑高手。

百萬富翁是陳啟泰代表作,他在小紅書重現亞視經典,其中一條問題是一斤等於幾兩?(小紅書截圖) 百萬富翁是陳啟泰代表作,他在小紅書重現亞視經典,其中一條問題是一斤等於幾兩?(小紅書截圖) 百萬富翁是陳啟泰代表作,他在小紅書重現亞視經典,其中一條問題是金庸印象最深刻是?(小紅書截圖) 百萬富翁是陳啟泰代表作,他在小紅書重現亞視經典,討論度十足(小紅書截圖) 百萬富翁是陳啟泰代表作,他在小紅書重現亞視經典,討論度十足(小紅書截圖) 百萬富翁是陳啟泰代表作,他在小紅書重現亞視經典(小紅書截圖)

小紅書問題搞笑 網民懷念百萬富翁

於小紅書影片中,陳啟泰穿上一身黑色西裝以《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山本一夫」造型,於熟食檔展開「小紅書版《百萬富翁》」,問題相當簡單,更可以使用「錦囊」致電家庭觀眾,包括:「一斤等於幾兩?A:一百兩、B:半斤百兩、C:十兩、D:2兩」、「金庸印象最深刻是?A:郭靖、B:黃蓉、C:小龍女、D:尹光」。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好懷念《百萬富翁》:「真心好希望重啟百萬富翁」、「以前非常喜歡看百萬富翁」、「好好笑,如何可以忍住不笑場」、「哇,我哋嘅童年回憶啊」、「回憶殺」等等。又有網民指59歲陳啟泰都係咁靚仔,亦有網民指陳啟泰發福不少及眼角下垂,討論度十足。

百萬富翁由陳啟泰主持,是亞視經典節目,陳芷菁及鄧光榮回答「以下那部不是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一?」被網民無限Loop(影片截圖) 百萬富翁由陳啟泰主持,是亞視經典節目,當中陳芷菁及鄧光榮「拍定手先」成為經典Meme圖(影片截圖) 百萬富翁由陳啟泰主持,是亞視經典節目,當中陳芷菁及鄧光榮「拍定手先」成為經典Meme圖,陳啟泰高呼「八千大元」(影片截圖) 百萬富翁由陳啟泰主持,是亞視經典節目,當中陳芷菁及鄧光榮「拍定手先」成為經典Meme圖(影片截圖) 百萬富翁由陳啟泰主持,是亞視經典節目(影片截圖) 百萬富翁由陳啟泰主持,是亞視經典節目(影片截圖) 百萬富翁由陳啟泰主持,是亞視經典節目(影片截圖)

陳啟泰曾主持TVB節目《香港早晨》,出演《新紮師兄續集》、《我本善良》等劇集。陳啟泰於1998年過檔亞洲電視拍攝《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演技獲關注,再被高層睇中擔任《百萬富翁》主持,陳啟泰曾經笑指覺得當時高層揀佢係因為自己夠木獨。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