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2-07 06:00:00

《金像獎》公布提名 王菀之撐周迅贏影后

分享:
今屆《金像獎》籌委一起合照。

今屆《金像獎》籌委一起合照。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5日舉行,爾冬陞、王菀之和白只等昨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出席《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記者會,由許鞍華執導的《明月幾時有》獲得最多11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導演、女主角及女配角等;《相愛相親》和《殺破狼.貪狼》同獲9項提名。古天樂、劉德華、鄭中a基、田壯壯和凌文龍獲提名最佳男主角;周迅、周秀娜、毛舜筠、鄧麗欣和張艾嘉則獲提名最佳女主角。

爾冬陞負責致詞及公布提名名單。

爾冬陞負責致詞及公布提名名單。

王菀之直言希望周迅奪得影后寶座,她說:「我偏好《明月幾時有》裡面嘅周迅,佢演得非常好,所以我好支持佢。」談到她份參與的電影《明月幾時有》合共獲得11項提名,她坦言很開心:「好榮幸可以成為呢部電影嘅一分子。」問到可會覺得今屆入圍名單太少名星級演員,她回應說:「好嘅演員就已經得,冇話大星定小星。」白只就看好鄭中基奪影帝,對於自己今屆沒有獲得提名,他表示沒有失望:「冇自己份嘅話,咁就明年繼續努力。」


《明月幾時有》獲11項提名,有份主演的王菀之表示十分高興。

《明月幾時有》獲11項提名,有份主演的王菀之表示十分高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