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22 22:40:00

《Running Man》宋智孝改親和形象 減15磅演邪氣角色

分享:
宋智孝與金武烈合演兄妹。

宋智孝與金武烈合演兄妹。

有觀眾指宋智孝的聲線,已足以能令人頭皮發麻。

有觀眾指宋智孝的聲線,已足以能令人頭皮發麻。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親切大姐姐宋智孝,在懸疑驚慄片《惡‧迴家》一改形象,演舉手投足都令人不寒而慄的邪氣角色。出道多年的宋智孝直言,很久沒接演沉重強烈的角色,希望向觀眾展現不同的面貌,「這角色所具備的黑暗面,多是進攻而不是防守,十分有魅力,是很好的嘗試。」她透露,為了呈現角色陰沉又恐怖的感覺,她狠心減去7kg(約15磅),非常敬業。

《惡‧迴家》是韓國知名女作家孫元平首次執導的長片,被當地媒體喻為韓版的《訪‧嚇》,在韓國疫情漸緩後公映即成為票房冠軍。在戲裡,宋智孝與《誠實選舉媽》的金武烈合演兄妹,講述書振(金武烈飾)因妻子意外過世,需要接受心理治療;同時,失蹤25年的妹妹宥珍(宋智孝飾)終被尋回,宥珍回家後,家庭氣氛雖有好轉,卻接二連三有家人出現反常舉動,書振發現宥珍背後隱藏的秘密,竟與他的人生巨變有關。導演指出:「這作品看似沉重黑暗,其實希望大家能意識家人的珍貴,產生共鳴並再度思考家庭與家人的意義。」電影將於7月1日在香港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