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3-17 06:00:00

「大話情人」李玹雨 新劇呃女團成員初戀

分享:
《她愛上了我的謊》將於下周一首播。

《她愛上了我的謊》將於下周一首播。

上半年熱播韓劇如《被告人》和《Voice》都出現殺人犯,懸疑驚悚的劇情似乎成為市場主流。若然換個風格,由李玹雨和Red Velvet成員Joy(朴秀英)主演的純愛偶像劇《她愛上了我的謊》,究竟能否在這個春天吸引到觀眾呢?
文:Mavin.S


初戀對象非單身
《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同名日本漫畫,講述「謊言與真心」的純愛故事。預告片中,女高中生尹素琳(Joy 飾)說:「我有喜歡的人了,是初戀。但是,那個人總是對我說謊。」她一見鍾情的對象,是天才作曲家兼製作人姜漢潔(李玹雨 飾),他則因為某種原因而隱藏真正身份。明明有天后級歌手當女朋友,他卻說:「今天又說謊了,怕被發現我的心意,想待在她的身邊,所以又說謊了。」引發觀眾好奇,這段充斥大話的感情是否能開花結果。 


盼走出低潮
李玹雨雖然是童星演員出身,並早於2005年出道,但直至去年初才第一次當上電視劇男主角,然而該劇《武林學校》劇情相當無厘頭,慘被稱為「晚上看的兒童電視劇」,甚至在第四集中出現點燃人民幣一幕,惹怒中國觀眾,收視是慘不忍睹。對比之下,與他「撞臉」的演員朴寶劍,卻於同年憑藉《雲畫的月光》極速上位。


偶像派新人演員
另一方面,女主演Joy之前從未拍過電視劇,不禁叫人擔心她的表現會否拖後腿。然而,劇組表示,觀眾在劇集還未播出的情況下評價Joy的演技,言之過早。導演金鎮民認為Joy有種魅力,讓人看著她會不自覺地微笑。他補充:「我不知道到底是她演技太好,還是太符合尹素琳這個角色呢?」事實上,Joy曾在2015年參演假想婚姻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與BTOB成員陸星材組成「星宿夫婦」,並贏得「最佳情侶賞」。這次她通過試鏡獲得出演電視劇的首個機會,亦證明她有天分做好女朋友的角色。

Ad Block
李玹雨飾演對音樂非常執著的角色。 Joy於劇中對李玹雨一見鍾情。 李玹雨把一邊耳筒分給Joy聽。 李玹雨拿起即影即有相機自拍,照片會送給忠實觀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