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3-20 23:15:00

【內含多款海報】《鐵探》4月1日播 10套新劇唔見《包青天》

分享:
日前TVB舉行發布會,一眾藝人現身造勢。

日前TVB舉行發布會,一眾藝人現身造勢。

《2019香港國際影視展》一連四日在會展舉行,不少電影公司都公布今年的重頭戲。縱使大家常說不看TVB,但TVB舉行的發布會,介紹今年皇牌劇集及綜藝節目,依然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在發布會上,TVB公布的10套皇牌重頭劇包括︰《鐵探》、《機場特警》、《多功能老婆》、《解決師》、《黄金有罪》、《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白色強人》、《極道怪咖》、《法證先鋒IV》及《殺手》。10套劇集入面有不少新鮮題材,但有不少演員重覆出現,好似王浩信、馮盈盈及張曦雯。

其中《鐵探》將於下月一日播出,近日TVB已開始播出劇集預告,有不少觀眾都十分期待惠英紅及黑仔姜皓文的演出,加上黑仔早前在《守護神之保險調查》表現不俗,相信此片播出時勢必掀起話題。

今次TVB公布的10套劇集,部份仍在拍攝階段,有些如《多功能老婆》已經拍攝完畢,但已安排今年內播出,絕對是新鮮滾熱辣。不過,有網民就指曾在2018年無綫月曆出現的《包青天再起風雲》已於上年5月拍攝完畢,加上包拯一角由狄龍囝囝譚俊彥「世襲」扮演,相信有一定的話題性,但至今仍未知播出時間,甚至在今次的國際影視展內亦沒有任何一套古裝劇作賣點,令不少人猜測此劇會成倉底貨。

1995年狄龍扮過包拯。

1995年狄龍扮過包拯。

譚俊彥扮包拯,網民曾笑言「御用」都不及「世襲」厲害。

譚俊彥扮包拯,網民曾笑言「御用」都不及「世襲」厲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