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24 22:57:00

【教束】高材生唐浩然顏值勁搶鏡

分享:

ViuTV 青春校園劇《教束》現正熱播當中,由於內容勁貼地,早前一幕提及選舉的利益輸送,更成為網民瘋傳片段。

今次劇集由廖啟智、陳秀雯主演,兩位實力派演員鬥戲當然吸引,但劇中一眾新演員亦都引來不少觀眾注意。當中最為突出的,就是顏值爆表的唐浩然(Jacky),他在劇中飾演精英班候選學生會會長鄧學謙。開播首日已經引起討論區一班網民人肉搜尋其真正身份,更封他為「零死角缺點王」。

於演藝學院主修導演的Jacky,畢業後投身電影行業。偶然一個機會下令他放下幕後工作走到幕前,《教束》成為他的處男作。現年25歲的他扮演學生亦毫無遺和感,不少女觀眾都留言希望可以跟這位「校草」做同學。

 

拍畢《教束》後, Jacky 亦有不少演出,包括香港電台單元劇《快樂從心開始 2》、在馮允謙《聲音導航》MV擔任男主角等等。相信係未來日子,大家對這一位演而優則導的小鮮肉不再陌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