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5-20 19:36:00

【用iPhone發文】向太呼籲棄蘋果用華為 向太︰大家一起愛國愛黨!

分享:

今日Google終止與華為合作,停止提供Android更新及其他服務如Google Play(相關新聞︰http://bit.ly/2LSSacI)。向太陳嵐一直都著緊國家事,而且熱愛中國,相信她是看過報道之後,不忿中國被美國欺壓,於是發文呼籲網民愛國要用國貨,即時棄掉iPhone轉用華為。

向太就寫道︰「在520我愛你的今天華為在美國被禁了,我們有11億的網民如果全部都用華為怕你美國🇺🇸個屁!」蘋果8馬上要上市了,到咱們表現的時候了,如果發售當天,中國市場一部手機都沒賣出,那就是扇美國的臉!!是該我們做點事的時候了,堅持堅決不買蘋果8,從我做起,大家一起來愛國,愛黨,讓美國不戰而敗,沒有幾千萬人次轉發,中國人在網絡宣傳上就真的失敗了!讓我們行動起來。國產手機真的很好用」

 

之後又大讚華為電話有多好用,彷彿成了華為的手機代言人。最後她更寫道︰「支持國貨,早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削弱美國囂張的氣焰,這是最關健的。」不過iPhone 8已經一早推出,究竟向太是否想指禁用將會發布的iPhone呢? 然而,向太用iPhone發文叫大家愛國用國貨,難免令人感覺「口裡就不,身體很誠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