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4-29 18:26:00

【網民倡罷睇網台】 杜汶澤為「拖糧」再開腔 怒轟程美段

分享:
二人就出糧一事,搞到一地花生!

二人就出糧一事,搞到一地花生!

早前杜汶澤被指拖欠程美段人工,二人在Facebook隔空駁火(相關新聞︰http://bit.ly/2XTVwNB)。由於入數紙印刷問題,有網民認為負責的豪仔有更改入數紙之嫌,不停到阿澤的Facebook 留言指責,甚至揚言罷睇他的網台。

阿澤今日再度開腔談論拖糧一事,直言對網民的指責感到「莫名其妙」︰「事實上本公司員工已經在記者向我投訴之前將薪酬付予程小姐,正所謂錢都俾咗,我不明白大家還有什麼不滿。」就網民指遲出糧,阿澤說︰「本公司與程小姐在合作期間,從來沒有承諾出糧時間,可能娛樂圈以外的人士,並不了解我們行業出糧時間的習慣及運作,唔x識又招x積。而所有為本公司工作的主持人,從來沒有一個對本公司的出糧時間有意見,合作亦相當愉快,只有程美段一個人,對此有意見,並且主動向傳媒篤灰。我可以負責任的說,三個月雖然不算早,但在行業當中,絕對不算遲。」

不少行內人表示拖到超過一年或以上的,都是等閒事。

不少行內人表示拖到超過一年或以上的,都是等閒事。

此外,有網民指他遲出糧還要惡人先告狀,阿澤寫道︰「主要是針對其在有問題時選擇在未聯絡我之前,將事件向傳媒透露而不是找資方(即本人),可能本人比較傳統,很討厭篤背脊而不是打心口。本人認為此舉毫無道義可言,所以提醒其他同業小心此人。不滿者形容此舉為『封殺』,看來你們對封殺這兩個字,極其不了解,如有任何疑惑,可向專家請教,亦即係我。有部份人士誣蔑本公司員工偽造文件,此乃嚴重指控,奉勸大家使用電腦時請誠實,如有證有據,可報警求助。本人相信公司員工雖然不能說是完美,但絕對不會做出非法行為。」

阿澤形容入數日期較遲一事為「蚊型疏忽」,揚言不會因此把豪仔炒掉。其後有人留言支持阿澤,指三個月後出糧是正常,有些最長一年後才出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