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02 15:17:00

前度曾以死相迫 廖慧儀缺席活動避談舊愛自殺

分享:

廖慧儀原本今日要到電視城出席《再見20202》記者會,但舊愛Sam於今晨自殺,廖慧儀以身體不適為由向公司請假,相信是避免遭傳媒追問前度死訊。

廖慧儀參選以來,是非多多,她身上的紋身引來不少討論,又有網民留言稱她是姣婆,一度掀起網上罵戰,當時廖與Sam聯手反撃。其後廖慧儀落選之後,Sam力撐女友並謂︰「你是我心中的冠軍。」其後二人感情亮紅燈分手,Sam曾指《#後生仔傾吓偈》的孔德賢介入戀情,但孔德賢否認。

未幾二人分手,Sam公開控訴,而廖慧儀則如常上載照片,心情似乎未受影響。直至第9日,廖慧儀上載多張截圖,指有人一直偷用她的Email,甚至跟蹤、兼作威脅恐嚇性騷擾,並留言謂︰「唔好事後同我講個Post唔係自己出,係Account被人Hack咗再搵朋友食死貓,扮到事不關己,扮呀妹扮朋友搵我,日日都玩跳樓,你要搞清楚,呢啲唔係愛嘅表現。」

Sam其後接受傳媒訪問,就廖慧儀的指控逐一解釋,言談間可見他對廖慧儀十分痴線,當時不少網民勸他放手。他亦在訪問中承認分手後有輕生的念頭,但強調不是藉此威脅女方復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