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1-05 18:50:00

口罩照令內地網民心碎 容祖兒道歉︰我熱愛祖國

分享:
因為這張照片,竟然掀來內地網民心碎,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因為這張照片,竟然掀來內地網民心碎,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日前容祖兒在網上貼上素顏戴口罩的自拍照,相中的她右眼被頭髮遮擋,並打上「只知要飛」作為照片的caption,示意她準備飛往其他地方。原本一張普通的照片,沒料到會觸動大陸人的神經,指她支持香港示威者,又批評她搞港獨,有過萬人在其社交平台留言大罵,絕對是躺著也中槍。

雖然祖兒已經刪除相關圖文,但事件在微博仍然討論不停。原本祖兒將會出席湖南衛視的雙十一晚會,但昨日湖南衛視再次公布明星陣容,她的名字已被刪除,至於會否取消她的演出,將有待當日節目播出才知道。

湖南衛視的雙十一晚會明星陣容,已經剔除容祖兒的名字。

湖南衛視的雙十一晚會明星陣容,已經剔除容祖兒的名字。

傍晚時分,祖兒在IG及Facebook及微博已作出回應,她寫道︰「從沒想到隨性而發的,一句歌詞,一張自拍,竟然會引來這次風波,對此我為自己的粗心大意感到十分抱歉!亦感到難過自責,讓家人同事朋友和愛我的人擔心了。今天我覺得我必須和大家交待清楚。當日的帖文只是想表達即將起飛去工作的興奮,非常純粹地和大家分享近況,實屬無心之失,作為公眾人物,沒有想到自己的言論舉動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影響,的確是我疏忽大意。我熱愛祖國,熱愛香港,從不支持港獨,我也一樣毫無疑問地熱愛和平,希望一切盡快恢復平靜。我希望用實際行動去證明自己,繼續分享正能量的音樂和感悟。亦對受事件影響的各方再次深深說一次對不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