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9-14 12:04:00

姜濤@MIRROR|姜濤出席活動腳軟暈倒 昨日深夜出story指壓力大

分享:
姜濤昨日才出story。

姜濤昨日才出story。

周二(9月14日)姜濤、Anson Lo、Edan和Jer現身海港城出席品牌活動時,姜濤突然疑似見暈跌低,要在場人士即時扶起他,全場驚呼,片中所見姜濤離開時更作嘔,看似全身無力。

姜濤感嘆自己的音樂沒有太多回應。(MV截圖)

姜濤感嘆自己的音樂沒有太多回應。(MV截圖)

姜濤昨日深夜出IG story

昨日深夜,姜濤才在個人IG發story,坦言自己情緒受影響,亦有感外間將他與其餘MIRROR成員比較,指「新聞也總是報道一些有的沒的,似乎沒有人會關心我做的音樂」。

姜濤又指:「因為對身邊人的不信任,態度自然也沒那麼好,我漸漸變得沒那麼愛笑了,公開的活動也越來越害怕自己一個人。」 不過他表示拍電影令他心情有所改變:「讓我有時間和自己相處了」,他又向支持者承諾會重新出發:「所以明天呢 我會給你們一個修理好的自己」。沒想到今天姜濤出席event便身體不適。

花姐代姜濤報平安

姜濤的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不在現場,事後她在IG的限時動態發帖交代姜濤情況,她寫道:「姜濤今早有少許胃痛,現場環境有點焗,加上閃光燈不斷,所以有少許腳軟而跣低,現在休息中,沒有大礙。」同時,花姐又大派定心丸:「大家不用擔心,老姜答應我,呢兩日會好好休息。」

姜濤非首次因工作暈倒

被隊友指為最年輕百萬富翁的姜濤,成名以來工作從不間斷,這亦非他首次出席活動時期間感到不適;今年2月他與MIRROR隊友柳應廷(Jer)和江𤒹生(Anson Kong)在網上開騷,受訪時曾兩度腳軟乏力坐下;到今年5月,姜濤為MIRROR演唱會排舞至凌晨,期間他開Live和粉絲交流,當時他表示在頒獎禮得獎後壓力大增,心情差更大發脾氣,並自爆綵排時曾在排舞室暈倒。

花姐回應姜濤暈倒。

花姐回應姜濤暈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