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9 04:30:00
日報

姜Son台劇首播 出浴派福利

分享:
Anson與姜濤合唱令粉絲好興奮。

Anson與姜濤合唱令粉絲好興奮。

姜B出浴時一臉傻氣。

姜B出浴時一臉傻氣。

台劇《超感應學園》就快有得睇。

台劇《超感應學園》就快有得睇。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和Anson Lo(盧瀚霆)去年赴台拍攝台劇《超感應學園》,前晚(7日)8時在台灣八大戲劇台首播。姜濤在劇中飾演香港僑生「西多士」,首集即有出浴戲。姜濤表示:「跟演員太熟絡才夠膽脫。」問他拍攝前有否操肌作準備,他說:「拍攝前才練沒用了,我覺得專心『遮點』比較實在。」姜濤介紹自己角色時,以「反差、凶狠、柔弱」詞語來形容,他指西多士是一個難觸摸的人,很多時是柔弱,但也有凶狠一面。他與Anson合唱的片尾曲《愛不作聲》MV亦在八大電視的Facebook專業率先發布,「姜Son」合唱令粉絲們好興奮,大讚姜濤國語咬字準確,Anson Lo則延續溫柔教主一面。《超感應學園》於9月在ViuTV播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