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2-15 06:00:00

情人節對住苗僑偉過 黃翠如叫慘

分享:

夏雨、李司棋、關菊英(菊姐)、米雪及黃翠如等,昨日出席《溏心風暴3》開鏡儀式。提到翠如男友蕭正楠承諾情人節向她求婚,她即說情人節要開工,還要對著苗僑偉度過,真的辛苦了她。
 

米雪稱,很開心《溏心》又再開拍,可以與一班老友相聚。

米雪稱,很開心《溏心》又再開拍,可以與一班老友相聚。

《溏心風暴3》加入黃翠如、王浩信和岑麗香等新成員,他們均表示能參與經典劇集壓力很大,但希望能化壓力為動力,劇中黃翠如演黃宗澤的「好兄弟」,她自嘲說:「我冇咩女人味,所以現實都有好多『好兄弟』,好似洪永城咁。」提到其男友蕭正楠表示會在情人節向她求婚,黃翠如即說:「佢講笑咋,你要我點答,今年仲要同苗僑偉響工作中過情人節。」


李司棋讚夏雨沖奶茶手藝唔錯
夏雨、李司棋、關菊英及米雪等《溏心》元老表示,每年都會相聚,很開心終於有第三輯,讓一眾老友再合作,提到夏雨在劇中演一位奶茶高手,司棋姐笑說:「開拍後有試過夏雨手藝,真係好飲,我見過佢響化妝間練習沖奶茶,所以對佢沖茶手藝好有信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