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4 16:22:00

愛.回家|譚道德2分鐘sell國安 陳榮峻囝囝喪收cap圖

分享:
譚道德向Bonnie解釋國家安全是何物。

譚道德向Bonnie解釋國家安全是何物。

無綫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不時加入植入式廣告,早前曾介紹位於屯門的一座政府大樓的設施和服務,又試過介紹環境保護署的回收點,昨日(13日)就有陳榮峻飾演的譚道德向林凱恩飾演的Bonnie大講國家安全。

Bonnie問到國家安全與市民有何關係。

Bonnie問到國家安全與市民有何關係。

譚道德叫Bonnie用毛筆寫個「安」字,之後就直入主題稱「國安、家安,喺我哋生活上必須相輔相承。要國安,家方能安,國安家安。」他續指國家安全涉及到涉及國土、政治、軍事,更包括經濟、文化、社會、科技、網絡等,並強調「國家安全先可以保障到大家嘅生活」。

Bonnie其後繼指國家安全「咁高層次」,與升斗市民有何關係,譚道德即謂︰「沒有經濟安全,則無法保障銀行存款;沒有食物安全,則會病從口入,沒法上班上學,沒有生態安全,亦是環境生態就受污染破壞,影響所有人生活和健康。」而Bonnie表示會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和他繼續討論。

原來食物安全都同國家安全有關。

原來食物安全都同國家安全有關。

總之一句任何事都關國家安全。

總之一句任何事都關國家安全。

當然不少網民大叫頂唔順,更有人把截圖傳給陳榮峻的兒子陳頴聰,他在IG留言道︰「TVB都叫做養大我,我唔會叫汁(執)X咗佢嘅,變做第2個亞洲捱多10年啦!各位朋友有心啦,唔使再send畀我啦,del都有排del,你哋send完比俾我,我都唔會做到啲乜嘢!同埋我真係冇再睇TVB,所以send完過嚟,我都只係一個問號。另外,我唯有再努力啲養起佢哋啦!當然都歡迎阿姨養起埋我!」

 

陳頴聰在IG回應。

陳頴聰在IG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