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7 22:29:00

東京奧運|網民罕見認同 林作向陳約臨發公開信︰千萬不能道歉!

分享:
陳約臨親筆道歉信,在內文表示就自己的不專業道歉。

陳約臨親筆道歉信,在內文表示就自己的不專業道歉。

陳約臨於晚上在社交平台上載親筆道歉信,向張家朗、觀眾等致歉,她在信中寫道︰「作出了失儀的舉動,影響了大家的觀賞感受。」昨日林作在張家朗奪金之後,隨即在網上發文表示出10萬元,與張家朗比試,惹來網民抨擊。他見到陳約臨出PO,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向陳約臨發公開信,認為她不能道歉︰「你被追擊的原因,不是因為你真情流露,而是因為你代表的是TVB。如果你代表的是Viu,網民們會覺得你代表了他們的心情,普天同慶。」

相關新聞︰
陳約臨親筆信向張家朗致歉︰ 對自己不成熟欠專業的表現深感懊悔

林作認為陳約臨不用道歉。

林作認為陳約臨不用道歉。

林作認為陳約臨當時代表的是香港女性fans,由於她站得比較近,全日現場見證張家朗的勝利,陳約臨心情激動,是應該的。不過,他承認對陳約臨的表現有點愕然︰「當時我看著你的提問和比較失控的自我闡述心情(沒人問你你當時心情如何),是有點odd的。但如果是一個同你一樣全程投入的觀眾,而不是一個8點10分先準時睇決賽然後連比賽規則都不懂的網民,絕對會能夠感同身受。」

相關新聞︰陳約臨採訪張家朗捱批 郭子豪力撐︰唔係示愛

其後林作又認為「專業」不是在現場目無表情作出提問,然後獲得回應就再次表示祝賀,覺得表現真性情沒有問題。最後他說道︰「作為暗黑市場學表表者的我,認為這是你成名的絕佳機會。不要跪低,但也不需要和各位對著幹。只需要說一句:『我只是如同那萬千嫁給了Mirror的女人面對著Mirror時的心態一樣,對張家朗的勝利感到興奮不已而已。』回應得好,你,絕對可以成為下一個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網民過去對林作的發文都大動肝火,但今次罕有表示支持︰「難得見到你正常既一面」、「作作你呢篇文章寫得好,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及雪中送炭嘅味道,的確陳嘅表現係只是表現真性情而已,未至於要比人批評到體無完膚嘅地步。」

 

今次林作的發文罕有獲得網民認同。

今次林作的發文罕有獲得網民認同。

今次林作的發文罕有獲得網民認同。

今次林作的發文罕有獲得網民認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