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7 21:06:00

東京奧運|陳約臨親筆信向張家朗致歉︰ 對自己不成熟欠專業的表現深感懊悔

分享:
陳約臨採訪張家朗的表現惹來批評。

陳約臨採訪張家朗的表現惹來批評。

無綫派出陳約臨採訪奪得金牌的張家朗,惟她的「示愛式」採訪震驚港人,不少人批評她的表現欠缺尊業,有失記者身份。事隔一日,她在IG上載親筆信向張家朗、觀眾等道歉。

陳約臨的道歉信內容如下:「對於昨晚在東京奧運香港選手張家朗先生贏得歷史性金牌的一刻,我當下與香港市民的心情一樣,實在很激動和興奮,以致作出了不恰當的發問,亦作出了失儀的舉動,影響了大家的觀賞感受,對於自己的不成熟和欠專業的表現,深感懊悔。


相關新聞︰陳約臨採訪張家朗被鬧爆 無綫力撐:安排暫休冷靜情緒

有人認為陳約臨毀掉張家朗奪金後首個訪問。

有人認為陳約臨毀掉張家朗奪金後首個訪問。

我在此謹向所有受影響人士及單位、觀眾朋友、張家朗先生及公司TVB致以最深切的道歉。希望大家再給予我機會,原諒我今次的失誤。感謝各方給我寶貴的意見,提點與教導,我會銘記於心,努力好好學習,不再令大家失望,做一位專業主持,回饋觀眾和公司。」最後她又呼籲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隊及香港優秀運動員,繼續為港爭光。

雖然陳約臨的道歉仍未平息網民的憤怒,但亦有人認為她親手寫道歉信可見到她誠意十足,應給予機會。

相關新聞︰陳約臨採訪張家朗捱批 郭子豪力撐︰唔係示愛

Ad Block
陳約臨親筆信。

陳約臨親筆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