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3-02 06:00:00

浪漫新劇《那個男人 吳秀》 下周一首播

分享:
由CNBLUE李宗泫、金素恩和姜泰伍主演的《那個男人 吳秀》定於3月5日首播。

由CNBLUE李宗泫、金素恩和姜泰伍主演的《那個男人 吳秀》定於3月5日首播。

每一年的春天3月,都是年輕偶像主演戀愛劇的天下,由CNBLUE李宗泫和金素恩主演的新劇《那個男人 吳秀》定於本月5日首播,講述一個零戀愛感的都市男與一個表面完美內裡黑洞女生的故事,整個3月都有不少新劇在平昌冬奧後陸續推出,看來大家在這個月要好好分配時間了!

文:Joyce@KRT
 

兩男一女浪漫小品
在新劇中,吳秀(李宗泫 飾)是一個零戀愛感的都市男,對別人的戀愛總是可以給予不同意見,卻對自己的感情毫不關心,直至遇上徐宥利(金素恩 飾),一個充滿活力和認真生活的女生而有所變化;金鎮佑(姜泰伍 飾)的初戀是年少時認識的徐宥利,將會因為吳秀的出現而產生變化;一個理性得零感情,一個常被感情帶動,二人的遇上加上「神奇花粉」的魔法,為他們帶來不一樣的故事,是戀愛的萌芽、是結束還只是大家生活中的過客?


吳秀身邊的三個男人
劇中的吳秀身邊圍繞著三個男人,除了與他同樣喜歡徐宥利的金鎮佑之外,還有他的哥哥吳加那(許正民 飾)和二人的爺爺吳萬秀(朴根瀅 飾)。二人都是近年韓劇常見出色的好戲演員,朴根瀅就是人人都認識的「花樣爺爺」,也是出道超過30年、曾獲大部分影視圈大型頒獎典禮的男演員獎項的名品演員。許正民也是出道超過20年的演員,在去年的《Go Back夫婦》中,飾演孫浩俊好友安在宇一角,非常搶戲。


李宗泫的組合與個人發展
組合CNBLUE成員鄭容和早前已收到入伍通知,將在劇集首播的同一天、3月5日入伍,意味著CNBLUE的四人同台演出也需要至少在2020年後才能成事。近兩三年,組合成員姜敏赫、李正信及李宗泫均在電視劇演出日見活躍,而且偶有佳作和好評;李宗泫除了在CNBLUE中擔任吉他手與副主唱之外,也擅長作曲、作詞、編曲和歌曲監製等幕後工作,可說是全能型歌手,加上精通日語,早於2016年以個人歌手在日本出道和發行日本正規專輯,個人的兩棲發展也見期待。
 

Ad Block
李宗泫飾演一名零戀愛感的都市男。 許正民飾演吳秀哥哥吳加那一角,常極速墜入愛河。 金素恩飾演一名表面完美內裡黑洞女生。 姜泰伍劇接劇,剛完成平昌冬奧特別劇《Short》的出演滑冰選手一角。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