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6 21:20:00

湯告魯斯不滿《職工7》串流平台上架

分享:
阿湯因上架問題與派拉蒙交惡。

阿湯因上架問題與派拉蒙交惡。

荷李活型佬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招牌動作片系列《職業特工隊7》(Mission:Impossible 7),經過新冠肺炎疫情、演員受傷等重重難關,上月宣布煞科,預計明年9月上映。美媒今日報道,湯告魯斯對發行商派拉蒙(Paramount Pictures)將電影於戲院上映45天後安排在串流平台Paramount+上架甚為不滿。報道指,肺炎疫情令片商損失慘重,串流平台成生財工具,亦成了新片的最佳「落腳地」,但直接打擊傳統戲院的生意,片商一意孤行,有分紅的演員亦無奈接受。《職工7》開拍前,片商在合約內容只提到串流平台上架,並沒有註明上映後多少天上架。

阿湯計劃控告片商

電影在串流平台上架影響電影質素及分紅問題已愈來愈嚴重,早前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就《黑寡婦》放於串流平台事件,令她損失5,000萬美元分紅而控告迪士尼;名導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因影響電影質素,而放棄長期夥伴華納兄弟改投環球影業。現在輪到阿湯要應付分紅及電影口碑,美媒預測他將會要求派拉蒙延長上架時間,甚至控告片商禁止串流平台播放《職工7》。

更多外娛新聞:

BTS下月開線上騷

全智賢《智異山》首發預告揭鬼魂之謎

施嘉莉與迪士尼對簿公堂。

施嘉莉與迪士尼對簿公堂。

名導基斯不再與華納合作。

名導基斯不再與華納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