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23 16:46:00

網傳李力持私訊粗口問候示威人士

分享:

自6月9日反修例遊行開始,出名愛國的李力持、高志森等人,在Facebook多次發表撐政府、警察的文章,並多次在網上批評示威者的行為。今日有網民在一專頁上載有李力持Facebook頭像的訊息畫面,見到疑似李力持向對方發出一段錄音訊息,片段內聽到一把男聲言帶激動說道︰「X你老母!X你! X家剷!我X你!過來呀,X樣!我X你!」聲音跟李力持有幾分相似。

該名網民留言道︰「真.李力持FB筆戰唔夠人地嘈,之後靜靜雞給『反送中』人仕用facebook messenger靜靜雞 pm示威者說話,配上佢『國產凌凌漆』打靶既片段真係一流~~」

李力持的Facebook。

李力持的Facebook。

今日有網民上載李力持Facebook訊息的畫面,配上他在周星馳電影的畫面。

今日有網民上載李力持Facebook訊息的畫面,配上他在周星馳電影的畫面。

此外,他的好友高志森不時轉載李力持的言論。日前有網民稱在一群組批評美藉的高志森發表反美言論,認為他的言論構成叛國行為。高志森就留言反駁指自己於98年已經將綠卡退還美國政府,現在是一個地地道道、百分之一百的中國人。

二人非常好友。

二人非常好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