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2-28 06:00:00

認離開TVB 黃宗澤開工作室

分享:

黃宗澤(Bosco)昨日現身《溏心風暴3》活動,與劇中的20多位女朋友輪流出場,繞在身旁擺出性感姿勢。艷福不淺的Bosco被問到怕不怕日模女友Jun呷醋,他表示不怕,因為只是拍劇,即使有親熱場面也不會主動向女友備案。


Bosco隨後稱這是最後一次以TVB藝員身分拍劇,有傳他以3,000萬簽約邵氏,他聞言表示:「3,000萬俾我做咩,自己賺仲好!」他表示已開了工作室,「希望能多參與製作,有機會嘅話會同TVB合作。」
 

黃翠如望與男友著情侶裝
而在劇中飾演「好兄弟」的黃翠如出場時,被Bosco笑指是「最差」的一位,她回應:「我就係特別在樣同身材都無!」提到她上載了與袁偉豪穿情侶裝的照片,怕不怕蕭正楠呷醋,她解釋:「嗰件只係廠商送嘅禮物,唔係情侶裝,反而我想著情侶裝,但蕭正楠唔願意。」她又抱怨男友最近沉迷用VR裝置玩虛擬實際遊戲,兩人很少有眼神接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