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2-26 06:00:00

陳展鵬想好兒子英文名 唐詩詠戀事順其自然

分享:
陳展鵬透露劇中要扮人妖,其妻說非常期待。

陳展鵬透露劇中要扮人妖,其妻說非常期待。

陳展鵬、唐詩詠、王君馨、劉穎鏇等,昨日為劇集《唐人街》拍攝外景,陳展鵬指,這劇可以說是《城寨英雄》的延續,但對白更少動作更多,談到單文柔即將產子,陳展鵬稱,已為兒子想好英文名字;而唐詩詠就稱,與「教育界王力宏」的緋聞會順其自然處理。

 

與陳展鵬談到其子快將出生,所有事情已經安排好,並說:「希望冇咩差錯,至於個仔英文名會以Q字開頭,因為我太太係P,我自己係R,中間個字就是Q,中文名就時暫未有頭緒。」


不怕與胡定欣比較
唐詩詠指,這次非常多的動作戲份,現正一路學一路拍,感覺蠻不錯,問到會否害怕被外界拿她與胡定欣作比較,她說:「比較在所難免,唯有盡量做好自己。」提到被傳與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的陳思銘拍拖,更一起去行山,唐詩詠直言:「平時都有好多朋友搵我一齊去行山,你哋都可以搵我㗎。(有沒有機會發展?)順其自然啦,愛情要嚟就會嚟。」
​​​​​​​

王君馨於《城寨英雄》中有性感打扮、出色演出,在《唐人街》亦以同一戲路演出角色。

王君馨於《城寨英雄》中有性感打扮、出色演出,在《唐人街》亦以同一戲路演出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