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31 14:23:00

麥浚龍《忘記和記》黎明將現身MV

分享:

麥浚龍(Juno)早前推出《情感的廢墟》,MV跟足90年代的飛圖MV,就連編曲也是8、90年代廣東歌風格,大走復古風。今次他的新作《忘記和記》,單看歌名已經勾起90年代黎明為和記電訊拍的一系列經典廣告。

黎明當年為和記拍的廣告,更遠赴外國取景,極重本!

黎明當年為和記拍的廣告,更遠赴外國取景,極重本!

沒料到的是,Juno果然真的找來黎明參與新歌MV,昨日他在FB上載了一條他與黎明的錄音對話,當黎明聽到Juno答他新歌內容叫「忘記和記」,黎明就答道︰「嗯…有時呢樣嘢都唔到我哋選擇。」他又謂在12小時內回覆Juno會否合作。12小時之後,Juno就上載了一張他與黎明同場的照片,留言道︰「一場緣份。一場指教。由這刻開始 天與地 再度接起。忘記和記。dear leon, welcome and good to have you.」確實告訴大家知,Juno的新歌MV會有黎明參與。

當年黎明為和記拍攝的廣告,故事令人印象深刻,不同版本的女主角「May」各有特色,加上雷頌德作的廣告曲,令和記廣告至今仍教人津津樂道。今次Juno的新歌找來雷頌德作曲編曲,黃偉文填詞,單是歌曲本身已經「和味濃」,黎明的廣告一一浮現腦海。過去Juno找來古天樂、鄭伊健、林嘉欣等人參與拍攝MV,今次連黎明也邀請得到,究竟MV又會否有阿

徐子珊

徐子珊

樂基兒

樂基兒

Lee Ann

Lee Ann

全智賢

全智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