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8 17:50:00

《月光光殺清光》創恐怖片開畫票房新高

分享:
殺人魔Michael的面具成為萬聖節熱門扮鬼道具。

殺人魔Michael的面具成為萬聖節熱門扮鬼道具。

經典驚慄片《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第2部曲《月光光殺清光》(Halloween Kills),上周五於北美開畫,首3天票房收5,040萬美元(約3.9億港元),超越《無聲絕境2》(A Quiet Place Part II)開畫首3天的4,750萬美元票房紀錄,成為疫情期間首個周末最高票房驚慄片,同時亦是這齣橫跨40年的驚慄片系列中,開畫票房最高的一部。

珍美(中)誓保護女兒和孫女。

珍美(中)誓保護女兒和孫女。

金獅獎女星回歸

《月光光殺清光》故事承接上集,講述決心保護女兒和孫女的女星珍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以為已將殺人魔Michael Myers殺死,但其實他暗中從機關中脫險,並再次在萬聖節進行殺戮,珍美於是再向殺人魔宣戰。珍美於上月的威尼斯影展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今次回歸《月光光》系列,令電影吸引度大大提高,加上「恐怖大師」John Carpenter與《訪.嚇》的Jason Blum擔任監製,絕對是質素保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