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10-18 16:01:00

爭崩頭|MIRROR成軍三周年舉辦慶祝派對

分享:
爭崩頭|MIRROR成軍三周年舉辦慶祝派對

爭崩頭|MIRROR成軍三周年舉辦慶祝派對

自從MIRROR今年5月在九展開演唱會後,不時傳出他們踩上紅館開show的消息,最近有報道指MIRROR確定於明年7月在紅館開10場演唱會,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暫時仍未回應傳聞是否屬實。

過五關斬六將

鏡粉們想見齊12鏡仔,唔一定要等下年,下月3日是MIRROR成軍3周年的大日子,各大fan club(FC) 已收到ViuTV通知,當晚6時將於九龍灣舉行《MIRROR BE 3 BIRTHDAY PARTY》。不過,座位有限,鏡粉們要過五關斬六將才能與偶像見面。各Fan Club已公布報名詳情,會員可於今明兩晚的限定時段內填報名報,大部分FC的報名時限約15-30分鐘,其中姜濤及Frankie的FC則有較長時間報名,不同FC各有要求。原則上,基本報名資格是FC會員,有FC要求報名者回答一系列關於偶像的問題,答中最多問題的勝出者,經抽籤後才能參加聚會;有FC則會讓曾經參加應援活動或持有特定應援品的粉絲優先,報名者需出示活動照片或應援品的合照片以作證明。

捐款者經抽籤後有機會攞飛。

捐款者經抽籤後有機會攞飛。

捐款可抽獎攞飛

若非FC會員,鏡粉們仍可透過捐款做善事獲得抽籤機會,其中由姜濤、Anson Lo和Edan代言的麥當勞,在其FB專頁公布將於11月3日下午3時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MIRROR Be 3 Party》。報名者只要在限定日子前下載App登記成為會員,並藉此捐款港幣$20予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即獲一次參加及獲奬機會。雖然都要鏡粉要出席活動仍要爭崩頭,但比起12月的MIRROR六子音樂的20萬天價,仍算是低門檻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