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2-06 13:44:00

【凍凍哋需交流?】黃子恆氹35E迪子上門送服務

分享:

黃子恆被指與大陸女fans上床,對方現時懷有4個多月身孕,直指黃子恆是BB經手人。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黃子恆再被爆出三度用不同藉口向迪子埋手,希望對方到他的家中提供服務。

從流出的對話內容所見,黃子恆跟迪子表示︰「服務家嘢,唔一定你對我嘅,交流都好重要,你好我好」、「我不需要服務,我只需要交流,抱得緊緊的,但我不需要女朋友」。迪子多番拒絕,並表明「自己只需要一個男朋友,所以我不適合你」並謂「你還是找人妻吧」,黃子恆即以粗口回覆。

迪子上圍可觀,或者是令黃子恆心動的原因。

迪子上圍可觀,或者是令黃子恆心動的原因。

之前迪子推出的歌曲玩綑綁,令人充滿遐想。

之前迪子推出的歌曲玩綑綁,令人充滿遐想。

不過,小小挫折等於激勵,黃子恆過幾個月後,又以好悶為由,約迪子到他的家飲酒,但迪子都是無動於衷。第三次,他以到他的家開Live為由,希望迪子到他的家彈奏音樂,然後二人合唱,每次1小時或45分鐘,頻率是一星期一次,最後迪子稱黃子恆家中的鋼琴在床尾不是太方便,加上孤男寡女再次拒絕對方。

事不過三,黃子恆三番食檸檬,當然沒有再找迪子。迪子承認黃子恆曾向她發出曖昧訊息,認為對方表現自己是正人君子,但在她心中黃子恆不是男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