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20 19:00:00

【新一代占士邦】湯哈迪參演《007:生死有時》

分享:
Tom Hardy

Tom Hardy

Daniel Craig

Daniel Craig

男星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不再演占士邦電影,今年11月上映的《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就是他最後一部占士邦片,下任占士邦由那位型男飾演?據網站Vulcan Reporter報道,主演Marvel電影《毒魔》(Venom)的男星湯哈迪(Tom Hardy),就是新一代占士邦人選。

Vulcan Reporter昨日報道,片商已決定由湯哈迪出任新一代占士邦,而且會在《生死有時》尾段現身,為下集占士邦鋪路。

現年43歲的湯哈迪,成名於影后查理絲泰朗(Charlize Theron)主演的電影《末日先鋒:戰甲飛車》(Mad Max:Fury Road),之後再拍《毒魔》令他人氣急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