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9 20:25:00

假面酒店|木村拓哉拒飯局 長澤唔拍第3集

分享:
長澤不再演出《假面酒店》第3集。

長澤不再演出《假面酒店》第3集。

木村拓哉與長澤正美新片《假面酒店2:假面之夜》於日本上映,連續兩周拿下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達18億日圓,拍得住上集成績,在新冠肺炎疫情令有限量戲院放映之下,成績非常突出,隨即傳來開拍第3集消息,但據聞女主角長澤正美已決定不參演。據日媒報道,《假》片開拍以來,木村與長澤甚少接觸,原因是木村態度冷漠。長澤向友人透露,未曾與木村一起食飯,結果鼓起勇氣主動邀請他,結果遭木村拒絕。雖然木村解釋有工作在身,但長澤表示與木村合作壓力超大、身心疲倦。

靜香屬圈中嚴妻,木村要聽晒話。

靜香屬圈中嚴妻,木村要聽晒話。

靜香操控木村

工藤靜香是行內出名嚴厲的藝人太太,操控老公的手段高明。靜香很少在IG公開與木村合照,因不想外界認為她纏住晒。但內裡就吩咐經理人睇實木村,不可讓女拍檔埋惠老公身。長澤暗示與木村合作壓力大,相信是來自靜香的壓力。

更多娛樂新聞:

名校家長要求取消演唱會 Ian理解父母心情:盼能成為榜樣

《Megahit》MV 再報捷破二百萬點擊 Anson Lo派福利貼露齒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