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9 19:30:00

名校家長要求取消演唱會 Ian理解父母心情:盼能成為榜樣

分享:
Ian希望能成為榜樣,令父母不用擔心子女浪費時間追星。

Ian希望能成為榜樣,令父母不用擔心子女浪費時間追星。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今日(29日)出席中環的汽車活動,大批粉絲(Hellosss)到場支持偶像。原來Ian自青少年時期開始已是車迷,平時愛揸車四處遊車河來減壓,也期待能擁有一系列的愛車。

相關新聞:

自稱「名校家長」去信特首 要求取消MIRROR六子個唱

拉闊音樂會|姜濤與拉闊3子另組「Terror」? Tyson未能與Jer合唱感遺憾

又要撲飛|半塊鏡12月開騷 MOOV LIVE加開一場

Ian自小已是車迷。

Ian自小已是車迷。

讚姜濤舞步有特色

前晚MIRROR隊友姜濤和柳應廷舉行拉闊音樂會,姜濤更選唱了Ian的《DWBF》,MIRROR的眾隊友都有出席支持,Ian當晚雖沒出席,但事後有看姜濤的表演片段,大讚姜濤的舞步有特色。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很想親身到場,惜另有工作無法出席。

Ian最享受自己駕車的私人時間。

Ian最享受自己駕車的私人時間。

明白父母憂慮

MIRROR六子將於12月舉行「半塊鏡演唱會」,主辦方昨日宣布加開一場,但早前有名校家長要求取消演唱會,Ian表示為人父母都會緊張子女成績,理解家的擔憂,作為排球運動員,爸媽也常督促他減少打波時間,「為人父母當然想子女專心學業,可能家長擔心子女浪費時間追星,希望我們能做到榜樣,可啟發他們去追夢。」最後,他又呼籲粉絲別買黃牛飛。

12月的MIRROR六子演唱會將加開一場。

12月的MIRROR六子演唱會將加開一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