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14 22:39:00

十月初五的月光|姚嘉妮演萬朱沙華夠「殺氣」監製讚胡鴻鈞演得好

分享:
《十月初五的月光》的官方海報日前出爐。

《十月初五的月光》的官方海報日前出爐。

無綫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將接檔《換命真相》於11月22日(周一)起逢周一至周五晚八點半翡翠台播出。舊版《十月初五》叫好又叫座,QE、君好、文初及禮信等角色全部深入民心,今次無綫重拍經典劇集,並找來新生代演員何依婷、胡鴻鈞、羅天宇等擔正男、女主,QE則由實力派演員米雪飾演。

姚嘉妮扮演萬朱莎華。

姚嘉妮扮演萬朱莎華。

看圖都聽到陳曼娜把聲。

看圖都聽到陳曼娜把聲。

姚嘉妮演萬朱莎華

劇中另一角色最惹起網民關注的,當然是「萬朱沙華」一角,當年此角由陳曼娜飾演,其演出非常搶鏡兼說話尖酸刻薄,而她的口頭禪︰「我萬朱莎華就最講道理㗎嘞!」深深印在觀眾腦海中,網民坦言此句絕對是「有聲po」。今次則由姚嘉妮飾演此角,不少網民擔心嘉妮演技雖好,但似乎未夠「八婆」;但觀乎官方發布劇照,嘉妮舉手投足都有股「辣勁」,滿臉的憤怒、不耐煩與不甘心,明顯是狠角色,至於巴辣度與陳曼娜能否比併,則要待劇集正式播出後才有分曉。

姚嘉妮好夠殺氣

姚嘉妮好夠殺氣

監製陳志江大讚胡鴻鈞演得出色。

監製陳志江大讚胡鴻鈞演得出色。

讚胡鴻鈞演得好

胡鴻鈞飾演的初哥哥之前由萬人迷張智霖擔正,「珠玉在前」難免有所比較;不過監製陳志江並不擔心胡鴻鈞會被比下去:「佢演得好好喎!佢係一個好活潑開朗嘅人,所以睇佢啲戲會好開心。而且佢做感情戲都做得好好,有場獨腳戲做得好出色,係以往你哋冇見過嘅胡鴻鈞。」

客串陣用更精彩

海報右上角,則列有是次「特別演出」陣容,包括近日在多套劇集中均有精彩演出的劉佩玥,另外還有張頴康、莊思明、余德丞、黃嘉樂、丁子朗及李國麟。監製陳志江透露雖然只是特別演出,但每位演員都很有發揮,粒粒都是劇中彩蛋:「劉佩玥要好後期先出場,但佢個角色係擔當住非常重要嘅任務,大家一定會鍾意嘅。丁子朗就做毒男,個造型都幾特別,但現階段暫時保持神秘感先。余德丞係年青版祝展輝,都幾多戲份,而佢都充份演繹到小鮮肉嘅感覺。黃嘉樂個角色就會同萬朱沙華嗌交,係咪聽落都好刺激?」

黃嘉樂。

黃嘉樂。

余德丞。

余德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