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8 18:43:00

又要撲飛|半塊鏡12月開騷 MOOV LIVE加開一場

分享:
集齊MIRROR六子的網上行夢想系音樂會,將加開12月8日一場。

集齊MIRROR六子的網上行夢想系音樂會,將加開12月8日一場。

MIRROR成員將於12月7日在會展舉行的《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Music On The Road》,大會早前公布了演出歌手名單,有Anson Lo(盧瀚霆)、Ian(陳卓賢)、Edan(呂爵安)及Anson Kong(AK, 江𤒹生),並發布了4位成員與姜濤及柳應廷(Jer)拍攝的宣傳海報。

大會官方網頁今日正式公布演唱會完整陣容,落實MIRROR六子將會齊齊開Show,同時宣布加開12月8日一場。由於今次個唱不設公開發售,要入場睇騷必須參與主辦方的上網計劃,早前已有傳門票被炒至$23,000元,今日大會宣布加場,未知會否進一步推高炒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