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2-01-01 22:05:00

叱咤2021|MIRROR隨時成大贏家 Anson Lo與Jer同奪「叱咤十大」

分享:

「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9位由Anson Lo憑《Megahit》奪得,全場high爆大叫,他領獎時說到︰「2022一齊妄想」。第8位由岑寧兒的《風的形狀》獲獎;第7位是C AllStar的《集合吧!地球保衛隊》,第6位是柳應廷的《狂人日記》,他上台多謝花姐及ViuTV高層魯庭暉給予極大的自由度,並多謝MIRROR 11兄弟,「如果冇你哋,就無我,我會繼續做好廣東歌。」

岑寧兒

岑寧兒

第5位則是林家謙的《神奇的糊塗魔藥》;鄭融憑《多喝水》奪4位,她上台說到︰「強大先可以撐過去,呢一年(2021年)對我嚟講都唔容易,有好多變化,首歌有好多鼓勵,脆弱時要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好自己才可重燃希望。」

C AllStar

C AllStar

鄭融

鄭融

林家謙

林家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