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7 17:05:00

奇異博士2|紅女巫太壞 Marvel主席下令補拍

分享:
紅女巫在劇集《WandaVision》中,超能力相當強。

紅女巫在劇集《WandaVision》中,超能力相當強。

英國男星班尼迪甘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Marvel作品《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拍攝進度已接近完成階段,但Marvel主席Kevin Feige下令補拍。

網站Deadline報道,《奇2》加入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飾演的紅女巫,能力高於奇異博士,然而她的性格變得邪惡,有違紅女巫在《復仇者聯盟》的正義形象,Kevin Feige於是下令補拍,為紅女巫加多點善良元素。

相關新聞:

新冠肺炎|「奇異博士」班尼狄甘巴貝治自爆曾確診

Marvel|奇異博士2 雷神4延遲上映打DC

《奇異博士2》需要補拍。

《奇異博士2》需要補拍。

X教授鬥紅女巫

劇集《WandaVision》中講述紅女巫成魔的過程,超能力之高,連奇異博士也難以匹敵,有傳《變種特攻》(X-Men)的X教授加入《奇2》來抗衡紅女巫,加上奸角奧創復活,令《奇2》的角色數目愈來愈多,情節更複雜,今次需要補拍,相信會是頗大的工程。報道又指,《奇2》將會陸續加入超英人物,加強近年備受批評的「沉悶彩蛋」的可觀性。

更多超級英雄將會加入《奇2》,有傳X博士是其中一位。

更多超級英雄將會加入《奇2》,有傳X博士是其中一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