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0 22:58:49

叱咤記招|商台照妖鏡 許廷鏗被惡搞變奇異博士Dr. Strange

分享:
網民形容商台上載的照片全是照妖鏡。

網民形容商台上載的照片全是照妖鏡。

《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今日在昂坪舉行,商台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貼上多位歌手或組合行紅地毯的照片,惟網民發現選用的照片有不少都是「照妖鏡」,其中MC的樣子最奇怪,引來網民熱烈討論,並謂︰「應該係特登影到咁」、「識唔識影相?叱照妖鏡」。

Ad Block

許廷鏗變Dr. Strange

不過,討論度最高的非許廷鏗莫屬,商台上載的照片見到他身穿紫色外套,加上他的動作,令人想起Marvel人物奇異博士Dr. Strange,有網民更把他這張照片惡搞,索性把他key到Dr. Strange的海報,並改名為「DENTIST STRANGE」,更是毫無遺和感,令網民笑過不停。許廷鏗曾在訪問提到自己頗留意討論區,他亦有看到這張惡搞帖文,留言表示「呢個我大笑咗出聲。」

許廷鏗在ig回應。

許廷鏗在ig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