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5 17:50:00

很想要吧?薛影儀Kirsten攬枕淘寶有售 $188人仔攬住過節

分享:
淘寶有得賣,大家可以買一個送給好友。

淘寶有得賣,大家可以買一個送給好友。

無綫有「東涌羅浩楷」Kirsten(利愛安),亞視有薛影儀,按人氣來計算,阿儀憑住其外表、性格較Kirsten高,而阿儀的工作量非常多,頻頻做帶貨直播,又獲安排參與電影拍攝,工作量冠絕一眾亞視藝人,成為「亞視一姐」。

相關新聞︰「東涌羅浩楷」變靚女 張寶兒幫手搣甩佛祖味

阿儀攬枕共3種款式

近日有網民發現有淘寶店出售阿儀及Kirsten的大型攬枕,上面都有二人出席面試的造型,阿儀合共有三款攬枕,造型是她亮相泳衣的環節。至於被阿儀視為敵人的Kirsten,則只得一款,而她的名字就被改為林作當日為對方改的「霍韻璇」,她們的攬枕售價由人民幣65元到188元不等。店舖以「香港小姐薛影儀抱枕港姐長攬枕霍韻璇同款周邊送朋友整蠱搞怪禮物」為標題,暫見到購買人數不多。不過,有網民表示臨近中秋節、聖誕節,可以買來送給朋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