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2 17:30:00

拎CHANEL手袋出席LV活動 徐淑敏被網民質疑踩場

分享:
Suki拎住CHANEL手袋出席LV活動,被網民質疑有踩場之嫌。(徐淑敏IG)

Suki拎住CHANEL手袋出席LV活動,被網民質疑有踩場之嫌。(徐淑敏IG)

現年37歲的徐淑敏Suki(現名徐菁遙),自09年與黃浩結婚後,便淡出娛樂圈,過住少奶奶生活。Suki生活富泰,家住4,000呎豪宅,出入有司機保鑣,身上當然少不了各種品牌的手袋。

日前,Suki出席品牌LOUIS VUITTON(簡稱LV)的活動,當日品牌相當有心,為她補祝生日並送上蛋糕,Suki亦寫道「Thanks for the surprise!」,但向來高貴得體又相當識做的Suki,竟拎住另一品牌CHANEL的手袋,有「踩場」之嫌,網民都紛紛留言:「你去LV event,但拎CHANEL手袋?」Suki亦以一個尷尬表情回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