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0 22:44:08

徐菁遙Suki騷美腿賀黃浩51歲生日 梁振英囡囡梁齊昕都係坐上客

分享:

黃浩生日在酒店大搞派對,出席的賓客都以全白示人。

徐菁遙(前名︰徐淑敏,Suki)老公黃浩每年生日都會搞不同主題派對,今年他的51歲生日就以全白作為主題,不但與太太齊齊以白色服飾示人,就連他的頭髮也染成白色。Suki上載生日會的照片,並留言大讚老公是世上最有愛、貼心、善良的老公。

Ad Block

相中見到Suki以吊帶毛毛高衩裙示人,並與好姊妹沈卓盈齊齊騷腿,而陳自瑤今次就行中性風,以白色長褲出現。不過,從Suki的照片見到,其中一個蛋糕寫了不少人名,除了黃浩是主角外,還有其他9月生日的朋友仔,蛋糕牌上更有前特首梁振英囡囡梁齊昕的英文名「Chai Yan」。從Suki上載的大合照見到齊昕現身,穿上杏色外套配白色衣服。齊昕亦是9月生日,從她的IG見到她頻頻出席與朋友慶祝生日,非常忙碌。

梁齊昕出席黃浩的生日派對。

蛋糕上有齊昕的名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